本會設置「中醫藥安全諮詢服務平台」請點此,或有相關諮詢問題請來電02-29500907   

重要公告 / Notice

本會與台灣傳統暨替代醫學協會協辦中醫藥食療 健康產業 產學聯盟研討會,敬請各位會員踴躍報名參加!

附件: 大會議程1070414

Dear 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的好朋友們大家好:

 

中醫藥食療健康產業產學聯盟研討會

臺灣傳統暨替代醫學協會2018年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即將來囉!

 

中醫藥食療健康產業產學聯盟研討會 將於4/14台灣傳統暨替代醫學協會年會中(在台大食科所四樓演講廳)將舉行聯盟成立大會。期待有您的全力支持,為 「健康促進與預防醫學」 產業發展注入更多希望,以提升國人的生活品質!

 

「中醫藥食療」 存在我們中華飲食文化已有數千年歷史,例如羊肉爐、薑母鴨、人參雞湯等,一般人可能以為 中醫藥食療方 離我們很遠,殊不知道我們平日所吃的食物與飲食觀念,很多來自中華民族中醫藥的重要典籍 《黃帝內經》 所強調的 「上工治未病」、「養生保健 」的寶貴概念與知識!

 

敬請本會會員踴躍免費參加!

此次特別開放非會員大眾約120位一同參與,機會難得 請趕快把握!

(因為名額有限 採用先報名成功者,優先獲得參與機會,請另待通知!)                                                                           

 

謹此亦請大家將此一重要資訊傳給對 中醫藥食療健康產業產學聯盟 有興趣的舊雨新知朋友們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q4w0EyVaWMGkfhEr2

 

目前本協會已將陸續安排更多關於 中醫藥食療健康產業產學聯盟 相關議題論壇、工作坊、演講與各種活動,用食療來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真正達到預防醫學與健康促進的目的!

 

更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請加入會員未來就可以免費參加上述精彩及實用的活動 (非會員需繳交費用),必定讓會員有物超所值的感受,謝謝!                                                                                                                     

 

臺灣傳統暨替代醫學協會 理事長 沈立言 敬邀

 

聯絡人員及方式:

楊小姐 02-33668285                                                   

E-mail: ywc121@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