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設置「中醫藥安全諮詢服務平台」請點此,或有相關諮詢問題請來電02-29500907   

媒體報導 / Media Reports

台南行動醫院 中醫現場衛教

大台南中醫師公會員3年來在台南市衛生局行動醫院全民健檢活動中,均不缺席,宣導及提供民眾正確中醫藥觀念,反應良好。 (記者汪惠松攝)

   

    台南市衛生局從104至106年在台南地區總共舉辦342場「行動醫院、全民健檢」活動,其中原台南縣的大台南中醫師公會包括奇美中醫師會員等共參與支援206場,宣導正確中醫藥觀念。107年度已開跑持續到年底,凡年滿40歲民眾只要持健保IC卡就可參加。

 

 大台南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慶璋表示,台南市衛生局國健科負責的「行動醫院、全民健檢」,今年已邁入第16年。基於為民眾提供更完整的醫療服務,大台南中醫師公會自104年起亦加入行動醫院全民健檢的行列,由資深中醫師現場以衛教互動小講座、及個別中醫藥諮詢方式,為鄉親提供最正確的中醫藥知識。

 

新聞來源內容:中華日報(點我看新聞)